2008/05/22

搞鬼求婚語句


最佳告解型:
請你終結我的桃花運!

最佳coolman型:
我欠一個人管我!

最佳戰俘型:
只有你願意收留我的下半輩子,求求你,我們結婚吧!

最佳直銷型:
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?

最直截了當型:
讓我葬在你們家祖墳吧!

最佳好奇寶寶型:
不知道人類為何結婚?!就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!

最佳苦情&最佳SM型:
看你罵我時有很大的快感!如果你想天天享受快感……嫁給我吧!

最lum死人型:
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,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。

最佳fans型:
Honey,幫我簽個名吧(簽在表格上的配偶欄)

最佳徐志摩型:
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。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。你願意跟我品嚐又淡又深的感覺嗎?

最佳以退為進型:
今年你再不嫁我,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