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

肖牛財運


肖牛財運

平命人-出生於西曆三月六日以後至五月六日以前

熱命人-出生於西曆五月六日以後至八月八日以前

寒命人-出生於西曆八月八日以後至翌年三月六日以前

出生年:1937、1949、1961、1973、1985、1997、2009
整體運勢

肖牛的你今年終於轉歸平靜,因今年並無刑沖,亦無相害,是一個平穩的年;是非並不明顯,再加上本年並無相合,亦非桃花年,人緣亦非特別好;本年亦非疾病年,平常腹部、腸胃易出問題的你,今年亦不需要特別小心,所以,單一個平字便足以形容今年了。今年進入了木火循環的第二年,運程當然以寒命人為佳,而熱命、平命的你運程一般,只宜守舊,不宜進取,唯一要留意的是今年是思想學習年,若不學習亦無投資的話,恐怕情緒會出現問題,隨?情緒問題所引發的失眠與不安亦會隨之而來。所以肖牛的你今年宜去進修一些無壓力、不需要考試的課程,讓精神可以有依靠;又或者放一個較長的假期去外遊,能有助化解情緒及思想混亂的問題。

吉星有「八座」,代表地位有所提升,但因肖牛的你今年升遷機會不大,這個八座可能代表你在公司較受重用而已。升遷方面以八五年出生的牛機會較大,不妨努力爭取。
財運

本年是思想投資學習年,不論是學習或投資都要花一些錢,所以今年開銷會比往年多,在開支方面要謹慎一點,以免令穩健的財政出現問題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