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

肖虎財運

肖虎財運

平命人-出生於西曆三月六日以後至五月六日以前

熱命人-出生於西曆五月六日以後至八月八日以前

寒命人-出生於西曆八月八日以後至翌年三月六日以前

出生年:1938、1950、1962、1974、1986、1998、2010
整體運勢

肖虎的你因去年犯太歲的關係,不論何種命人都容易受影響,雖然現已踏進兔年,但春季仍然受犯太歲的影響,情緒容易出現不穩,駕駛者要小心一點,以免碰上交通意外。

今年兔年為肖虎的咸池桃花年。咸池是霧水桃花,容易跟已相識的人突然走在一起,只是咸池桃花易聚易散,不一定有結果。已婚或有穩定感情的你更不要為這短暫情緣而影響到與愛侶的關係。

今年肖虎的你為權力地位提升年,對上班一族最為有利,如知道公司要作內部提升,不妨努力一點。

吉星有「陌越」,地位提升有進步,上班一族固然有升遷機會,自僱或從商的你,亦能夠提高在行內的名譽,這樣對生意亦間接有好處。

凶星有「亡神」,此星最麻煩,因代表容易失掉一些私人物件,如門匙、車匙、銀包,雖然不一定是大損失,但總要令你有些忙亂,所以今年外出最好少帶一些私人物件,即使報失也少一些麻煩。
財運

今年為咸池桃花年,人緣比去年犯太歲好得多,連帶財運都容易隨之而上升,雖然今年不是財運年,但因桃花之助,財運會比去年佳。

No comments: